生了小孩之後再去唸書,需要更多的分配時間能力,更何況我是一個隨時會斷電的人,

可能常常需要發呆空白的時間。

生活中有很多幫助學業的事情,例如:爸媽幫忙帶小孩、老婆體諒和協助、同學間的討論成長、老師的專業幫忙還有小杜吉美術社的材料幫助......

但是最近出現很大的阻力....

對我來說殺傷力很大,就像惡魔對修行者的誘惑,

很容易就讓我棄械投降,忘記初衷!

 

兒子最近常說:

「爸爸,我不要你去台南大學上課!」

「不然媽媽在家,我去台南大學找你。」

「你去台南大學上課,我會哭哭!」

「你去上課我會想你。」 

真是....阻礙我進步的甜蜜小惡魔呀!

 

爸爸:你不要去台南上課好嗎?

DSC_2882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tro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