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Flickr一年的VIP中斷了,以前留下的照片和一些想法都被從最前頭刪到剩下200張,利用一些時間把它們整理出來,每張小小的方格,都是阿勻帶給我們美好的回憶。網路世界就是這樣,東西存在上面,好像隨時會不見,大家卻都看的到;好像是虛擬的,卻張張真實;距離好像很近,其實很遙遠!重新整理這些小方格,兩年多來的片段全都拼湊起來了,很多父母都知道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,要為他們留下珍貴回憶,能做到的又有幾人?(yini媽,超佩服妳的)還好我們也有這些照片,我喜歡讓回憶順著照片自然流出,反而不喜歡影像直接喚醒。媽媽說要註冊一個部落格,開始記錄孩子們的成長點滴,還約我要一起寫...,到時候別變成爸爸的部落格啊!

 

這一系列應該是從媽媽肚子裡的超音波照片開始的,但是都不見了,只能從喝ㄋㄟㄋㄟ開始,我們到集集去看花燈、在阿公家的和室會扶著窗框站起來,逗大家笑,(現在這個位子換晴晴站),然後是一家三口的九族文化村之旅,和薰衣草、櫻花的合照,這也是我第一次發現九族文化村靜態的美。

1-1 

 

九族文化村搭纜車,在獨木舟和爸爸合照,姑姑喜歡的貓頭鷹,然後是去斗六的文化公園,北港的大橋。再來就是阿勻一歲生日囉!

1-2 

 

阿勻自己會拿書看了,這個好習慣養成到現在,每天還是會主動拿書要大人念,而且也是一個小小說故事高手囉!除夕夜穿著I LOVE MOMMY的衣服哭著找媽媽,到小公園騎搖搖馬,和爸爸的同學們到日月潭玩,在客廳裡玩玩具。

2-1 

 

在鹽水火車站第一次摸到刺刺的草,在鐵軌上玩石頭,試著自己站起來,小心的跨出一步,這時候的阿勻正在學走路呢!和沂伶妹妹一起到東石漁人碼頭,練習刷牙,幫乾爹和爸爸顧腳踏車。

2-2 

 

到佛光山去爬樓梯,在棒球場和中山公園散步,NICE松屋裡的藍色小鴨和OPEN小將,北港的藝術高中,和阿姨去墾丁住凱撒。大飯店果然舒服呀!看阿勻睡醒還心情很好的擺出各種姿勢呢!

3-1 

 

吃完早餐後在凱撒飯店裡玩,我們也去過新社的古堡莊園,在草地上盡情奔跑,鹿滿國小的溜滑梯是我練習的地方,然後我也有自己的溜滑梯喔!睡午覺後到番仔溝公園過吊橋玩溜滑梯,還有兩歲的生日,這次吃的是年輪蛋糕!

3-2 

 

在阿公家的小公園,這時晴晴已經出生了,我當哥哥了喔!和爸爸一起參加第一次的杰克網聚會。和爸爸一起組裝我們去南投車程買的小木馬。

3-3 

 

像媽媽說的,我們跟著yini媽的腳步,把生活的紀錄移到這裡,以後會有更棒的回憶!幾年後,也許孩子們會看著爸媽為他們記錄的部落格,還可以上網留言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tro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